2005-11-14 02:14:05不是maggie

獨立

我想要靠自己

能夠獨當一面

可以自己養活自己

可以自己生活下去

我想獨立

會不會很難
該給自己什麼樣的信心
我不知道
現在想想
活了這麼久
十七年六個月又大約二十天
以前想的所謂長大
也不過再短短半年不到
我就會長大
長到那個以前的我覺得是萬能的年齡
十八歲
是該好好加油
好好認真過生活了

那天我好姐妹十八生日
她男友說
已經脫離了猴因仔的生活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多
是啊
你已經長大了

我們每天都在長大
只是沒想到對我們來說
那個小時後夢寐以求的時間點
會來的這麼快
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我該好好思考如何認真生活

當務之急

或許比任何一件事情都還要重要

我想要成為一個可以獨當一面

很成熟 很獨立的人



我們都該的




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