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22:49:06不是maggie

給親愛的你

你還是覺得我不夠好嗎
我應該要怎麼做
才會讓你覺得
我做的很好
讓你覺得很開心呢

我是不是
永遠都不可能
成為你說的那種
理想的女朋友
不會黏你
有自己的思想
有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而不是
每件事情都依賴著你
對你來說
這個理想
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那些條件
真的可以左右你嗎

你喜歡的是我
還是
這些你心中理想的條件
我這個人
在你心中的價值
難道只有在配上這些條件的時候
才會變的高一點嗎
可是我一直都做不好
一直讓你不開心

我對你來說
不就一點價值都沒有了嗎

就算我一直都知道
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人
我也一直都知道
自己該怎麼做
去達到你心裡面
那個理想的女朋友
只是
真的好難
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
沒有辦法不去想你
也沒有辦法不把你當成是我生活的重心
你是我的一切
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不可以太依賴你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耍脾氣
你會受不了
我也知道
你一直在容忍我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只是
我需要你的關心
來證明
我對你來說
是有特別的意義

如果
我們各退一步
你試著去了解我
我可以變的更好
更接近你理想中的女朋友
但是
這或許是明天
或許要很久
但是
你可以等我嗎
你願意陪我嗎

假如
我躺在你的腿上
你會喜歡我三年

如果我多躺幾次
你會不會喜歡我很多很多個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