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5:53:03To人美

這週末 ♥〞






星期六
一大早就起床
陪寶貝去他們大學報到

好熱阿阿阿阿阿

也沒什麼!!
就新生訓練沒留下
就走了...

回到家小睡一下
他就要去上班
他很難叫
我知道你累ˊˋ

之後帶他去上班
回到家
跟妹妹媽媽出門

寶貝忘記帶手機
說很沒安全感都不能打給我

所以跟妹妹媽媽去西門買參考書同時幫他帶手機
順便買了愛心晚餐
之後離開西門
打給他沒街
恩!!很忙芭

傳個簡訊
他覺得我很窩心
廢話!!
只對你窩心耶...

之後他12點下班
我們跟媽媽很晚睡
三明治生病了
在照顧他ˊˋ

假日沒獸醫嗎??
全家人都很擔心
寶貝把三明治抱在手心

星期日
晚睡早起
陪寶貝去上課

大學生活還不賴
可是我沒後悔當初沒讀
因為我對讀書沒興趣阿

大學好大
還有他們賣吃的東西很便宜

上課還不錯
國文依樣悶
我睡著了
寶貝看我睡
他上莊子的課= =

我們上課傳紙條
還有畫圖

認識2個新朋友
到底是誰要上課
不懂得
哈哈

大學生活就要學著自己管自己
4年會很難敖
既然下定決心去讀
就讀完它

回到家
一躺就睡到很晚

睡起來就去樂華
逛阿逛

寶貝說他跟我逛街他不無聊
他喜歡跟我逛街

他以前跟別的女生逛
都覺得無聊

因為我都會一直拉著你說你看那個芭

回到家
抱著寶貝
躺在他身上睡著了
只想跟寶貝靠很近

三明治乖乖
今天拔比回來帶你去看醫生
要加油

他不舒服已經好幾天
他的意志力超厲害
跟寶貝玩
還拿出所有力氣跟寶貝玩
在忍忍就快帶你去看醫生了



上一篇:新成員 ♥〞

下一篇:要命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