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9:40:00To人美

你的野蠻女友 ♥〞

一直講電話,整個很討厭你 亨!!





習慣你叫我喝水
習慣你餵我吃飯
習慣你給我抱抱
習慣你一回到家給我大ㄇㄨ ㄇㄨ
習慣你陪著我看電視
習慣你幫我洗臉
習慣你幫我擠牙膏
習慣你幫我洗頭
習慣你幫我洗澡
習慣我生氣難過開心都是有你在身邊
習慣不超過你下班時間到家
習慣你幫我搭搭哄我睡覺
習慣跟你亂叫(你也不會罵我)
習慣你有什麼事情第一時間都跟我說
習慣你上班偷懶打亞太給我
習慣你把我擺第一
習慣你一切順我寵我
習慣不開心就拿你出氣
習慣當你的開心果
習慣你當我的依靠
習慣你有不順心都跟我說
習慣睡不著就吵著你起床(即使知道你要上班)
習慣欺負你
習慣跟你撒嬌
習慣搔你養
習慣咬你
習慣捏你
習慣跟你布尼來布尼去
習慣躺在你被彎睡覺
習慣睡覺時被吵醒再張時就由你幫我搭搭
習慣跟你鬥嘴
習慣跟你一起佈置房間每個角落
習慣看你為我哭
習慣你管我唸我


還有很多沒打到
如果要打完應該你都下班了

好多好多習慣
雖然再一起沒多久
但覺得回憶比有些在一起一兩年還多
因為每天都相處在一起

你帶著我去好多地方
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你都帶著我去
你只要說某個地方我說沒去過
你都會笑笑的說下次帶你去
我都會說我走不出三峽 我很俗

我好喜歡跟你玩到你笑的變成咪咪眼
感覺你好開心
只想當你的開心果

你對我的好
是大家有目共睹

如果有批評也是羨慕我們!!






上一篇:我的寶貝 ♥〞

下一篇:新成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