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1:40:33To人美

唯獨有他


昨天
偷偷去西門給寶貝驚喜
送午餐

寶貝下班回到家
跟他玩爆爆王
我這幾天都在跟羽玩的炸兔子還有寶藏

超好玩
我玩爆爆王心情好

跟寶貝鬧阿鬧
不准炸我
你只能炸東西給我吃

不然生氣...


因為要去莒光店烤肉
可是他們很晚烤

寶貝帶我去認路
然後去三峽找順聊天

回來去烤肉
很不開心
那個女的是怎樣!?

他很丟猴
火...

其他人都老樣子
柏村他女友好正

去一下而已
因為我生氣了
可是沒表態出來
不想給你沒面子

回到家
狂唸你
吵一吵
玩爆爆王又開心了
玩到天都亮了

之後沒完心情又差
寶貝也差
半睡半醒
因為跟我吵架你也會不開心

沒關西我會整理好心情
出自內心的覺得那女的惹到我

今天講電話講到我想哭
你也是笆
聽你聲音很梗嚥

我在等你會一直等
別擔心
請你履行承諾
帶我走出來


所以只有爆爆王讓我開心
今天也是羽一值陪我玩

上一篇:越愛越自私

下一篇:我的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