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1:01:54To人美

11.5的愛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我的心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昨天我會忘記

我深深相信你說的一字一句
因為一切只是愛過頭

我也好愛你!!

我給你機會
也是在給我自己一次機會

你的溫柔
我們的溫存

不是假的
你是對的人
我想證明我沒選錯

而我們不會經過爭吵而分開
我們只會更了解

畢竟我跟你的關係
已經不同
我可是擁有你家鑰匙的人
還是媽媽打的

如果分開 你愛上別人
我叫妹妹不跟你說話

昨天你總說著
你不想聽沒關係
讓我說
你把回憶
你把心理話
跟我說了好久

我怎麼不感動
你為了我做那麼多
我怎麼會看不到

你現在做的就像我以前做的
很笨很傻很愛

只相信唯一的唯一

為心愛的人做很多
是不求回報
只是想讓他停留在身邊

有時候看到你會想到以前...

剛開始在一起
我脾氣就不好
你當時也很不好
吵架都會用冷戰不說話

那時候我幾乎早上回家
你就會傳訊
就會上限
跟我說我們不適合
要分開的話

我總是在另一方哭很慘
我也不願解釋
就這樣芭

你也總說著
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在說了
你就讓我疼
讓我愛

到現在
你變了沒脾氣的人
只想我好就好
變成我都一直提分開
一直逃避一切

我是怕受傷
以前好多傷
我是真的很愛你

以前我都對你說
不要很愛我
你會受傷

我也怕我對你淡掉

你總說你什麼都別做
只要我一直付出
一直愛你就夠了
不知不覺我也好愛你

謝謝你總是順著我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很愛張
可是從你口中說出來
我會生氣
因為只想當你的完美

我也知道我很難哄
可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我隻到我脾氣硬的像牛
很多次我都想
沒關係
我們別吵架了
我就是說不出

現在說給你聽
其實我也不想脾氣不好
也不想看到爭吵的我們
我會改

對不起
你要忍受好多



上一篇:歇斯底里的大叫

下一篇:沒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