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7:01:21To人美

那些美好




都是相愛的過程
都過去
就讓他過吧!!

我還是覺得內疚
把你丟在原地
而我繼續向前走

只有一句so sorry
繼續習慣的默默偷偷關心你
即使你討厭我了

我不怕別人說些什麼
他們的不諒解
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們的愛已經隨著傷害跟時間
消耗完

他們不了解
朋友的立場
情人的立場
口頭上我跟你也是好朋友但我不諒解你

那又如何!?
那又關你什麼事!?
他有資格罵我
那你勒!?
我們之間幹嘛扯上你!?

我看你是跟誰比較好吧!!
有想過我?
只聽單方面的想法
卻都沒問過我
這朋友不要也罷

無所謂都我的錯
一段感情我必須在一起到最後我都要背負一些責任
我承認我好累

經營
保護
疼愛
想法
因為我年紀長
所以我就要比較會!?

等過段時間
如果還有機會
希望我們是朋友

我希望你變成熟
董事
而不是在原地

也許像你說的我讓你一夜長大了吧~
那做給我看
讓我永遠對你愧疚

這才叫長大
而不口頭...

我變了
也許是在外面工作學了很多
想法變了
沒人牽動我
是我自己要變的

上一篇:男人

下一篇:你送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