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3:39:15To人美

我愛汽車




補禮拜五
哥哥約我去18王公

之後下班
趕去芭條找他
之後把車停在八條

結果換去烘爐地
因為要去的人沒很多
就開一台休旅車
給佩佩他們載
一路上吵吵鬧鬧

之後到了
就開始聊天
爬樓梯超喘的拉^^

拜拜嚕
還求籤
不怎麼好
我求工作
現在一心只想賺錢

還有求了一個平安符
雖然
這幾天回山上自己的求了一個

一個掛身上
一個放包包

本來要幫寶貝求
可是我不知道地址
沒關西
烘爐地很近
不然就回山上幫你求

山上沒什麼變
最後還是回歸自己的宮

然後拜完
哥哥他們說要釣蝦
被他們拖去

接下來先回大同山某人家
靠...
太誇張了拉
誇張
誇張
誇張
他不準我說!!
所以我不能說...
可是這件事
怎麼會發生在我身邊身上!?
哈哈哈

釣蝦
恩...
想睡覺
累了
大家都很認真

拖到早上6點多才回家
超類的拉!!

騎車沒屁用了
還是開車好^^
考汽車駕照好了!!

上一篇:重來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