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4:33:04To人美

全都假的

當初講的
跟現在大翻盤阿!?

跟我說的
跟別人說的又是不同

你真的都沒變耶
我真的不想說什麼
做什麼

連看到你都不想了

我只能說
幾次了
我原諒幾次了!?

拜託一下...
話不要講太早
也不要把別人講絕
現在大家怎麼看你!?

誰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這樣我早就料到了

因為你還是沒變
3分鐘熱度
說的很好聽
我只要聽聽就好

你也不要為自己找藉口了
這樣真的很蝦
把錯推給我!?

別人還說我幹嘛幫你說話
還幫你找理由
結果我做的你看不到

蝦到爆...

出自心理想發洩
罵玩我就沒事了
我就降芭

我把他當過去
你不會在我生活里在出現
你的名子
從不出現在我腦里

一切跟最早之前一樣...

今天那些話傳近我耳朵
真的對你看破耶
你逼我做絕
真的很不爽

你以為全世界你最了不起!?
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個性質!?
你以為你真的很好!?
你講的話只是屁拉...

你不會是現在式了
你永遠都是過去式
別逼我討厭你
真的別讓我覺得你雙面

本來想說還可以見面時候打招呼那種朋友
可是現在你覺得你是我
我該怎麼想!?

一下這樣
一下那樣
我跟你認識2年多了
我真的搞不懂你耶

我到底該怎樣對你!?
恨也不是
關心也不是
留在原地也不是

大家都說我傻
我的確夠傻了

不過我不會在心軟
我給大家的承諾
雖然大家都不信
我也不信
我個性就是太軟落
可是我會努力^^
強硬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