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3:30:00To人美

不好吃的麥當當






今天跟寶貝去吃麥當當
可是我們吵架了
本來我很喜歡吃的麥當當
都變不好吃了

我知道你會覺得
我在乎車子比你還多
可是就真的很在乎
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態度差

我們就喜歡講氣話
講了很多氣話
不是約定好
我們不要說氣話
可是我們就很愛硬碰硬

怎麼了!?
又回到以前愛吵架時
因為你脾氣又開始差了!?
時好時壞
會類...

我們都不能開開心心渡過嗎!?
會部會之前改的全消失!?
又開始煩

我們就降
吵一吵
又講到別的話題
就降
又好了
也許這就是我們芭

回到家
我們看電視
寶貝吵著睡覺
他很累
又一定要我陪他稅
不准我玩電腦會看電視

就抱抱睡覺
寶貝說很久沒一起睡覺
我也喜歡一起抱著稅著

之後他姊醒了
我也跟著醒了

在玩電腦
感冒又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