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2:23:50To人美

很悽慘的新年






我過年時
除夕那幾天
跟我老爸回高雄

剛好我要回去那一天得到感冒性腸胃炎
本來那天要上班
結果到了公司很不舒服
鬧的2個同是本來休假還趕來公司
壞人很緊張的騎我的紅妞載我回家
他在較阿達來載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一值兔跟拉肚子
我狂哭...
謝謝同事關心我
有點小感動拉

之後我媽代我去我爸朋友那邊
給他看一下
打一下針
我什麼東西都吃部下
我一值再吃藥

那天晚上就不舒服的回高雄

回到高雄整個很狼狽
不想化妝
也不想打扮漂亮
真的很難受

之後慢慢好轉就好多了

我爸代我去了美濃
還有全台灣就大的廟佛光山
並比台北西門町的新堀江
超美的愛河
大湖採草莓
超大吃超多草莓
還有很多地方

雖然很不舒服但是我跟家人的關西
又增添了不少
所以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