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6:08:03To人美

 ♧ 好想你寶貝 ◄

這個圖的小品讓我有些想法,你仔細的看看想想芭,你應該董你長大了啊!!




開始上班了
不能聊及時通
很不習慣
其實看著及時通等著你回家
變成習慣
哭著找你
變成一種甜蜜
當下很急
但現在回想起來
我覺得這樣依賴一個人其實很甜蜜
你是我可以依賴的人嘛!?

雖然上班我們會講電話
但是有些畫我們是用講的講不出口的

我喜歡你跟我聊及時通
你的甜
我享受著

雖然有時候很氣你
氣的牙養養的
說也說不聽
對我很沒耐心

但想到你的撒嬌
對我的好
我又想想算了

其實我還是很愛你

不可否認
我不能沒有你

我好想你
想你的親親
抱抱

眼淚不該屬於我
生氣不應該掛在你臉上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