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4:50:24To人美

 ♬【 我的脖子很值錢 】☺  





補禮拜1
這一天我拔說要回高雄
因為我姐結婚
然後叫我早點稅

媽媽拿給我一個小帶子
說爸爸送給你的
打開裡面有的小盒子
在打開來看
疑!?
是金項鍊
挖靠我有3條了耶= =
而且一條比一條貴
媽媽說這一條要依萬多快
寶貝也說怎麼那咪貴
可是事實這一條比我有的那幾條粗很多
頗台的 哈哈
我開始擔心我會被搶唷!!


可是我都有了
幹嘛還花那個錢ˊˋ

不過還是帶上
爸爸看到我帶上
爽吱吱^^


禮拜2
衣早被挖起來ˊˋ
好類阿
開始準備衣服

之後出發了
衣路上我沒醒過
我都在稅
最近有嗜睡症

到高雄拉

晚上的時候爸帶我們去他朋友那聚聚
他們再喝九
之後又續攤
叔叔阿伯阿姨他們的對話都很好笑

看到一個小攤份還沒收
媽媽去看
我跟去
老爸也來
媽媽買的一見風衣似背心
我爸在幫我挑
挑了一見背心
他說降以後騎車就不會冷了
超感動!!

禮拜3
衣整天我還是都在睡
實在太無聊了

我沒在讀書就被唸了3.4次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想
而我不喜歡讀書
再唸下去只是浪費錢放費時間的事
我提早看輕也不好!?

還被依個很討厭的勢力眼挖苦
那種口氣
好像是說你女兒很厲害似的
我沒在讀書礙到你!?
我不唸在你是我長輩
我早就頂回去了
自己作人多失敗
還想交我 顧好你自己芭

雖然當初我分數沒很高
在台北我也可以找到學校阿
至於南部我才不想去勒
留給你女兒慢慢拼
還是叫他拼個台大來看看阿
叫他來台北讀阿

當初我要來台北
還說我說一些五四三的
說成功不要忘記你
養的比生的大
意思叫我養你!?
吃咖麥

整個心情很差....

之後晚上去吃姐姐的喜酒
先吃男方那邊
挖靠車子去了幾台阿!!
真壯觀
人超多...

因為餓了吃很多
之後我跟我爸我媽先出來
討論姐姐的婚事
說著說著說到我這來
說我以後結婚還不知道要在高雄還是台北= =

禮拜4
今天我還是睡衣天
睡到一半
我媽叫我
我走到樓下
我爸幼教我去收紅包當招待
就跟大嫂們收阿收

整個位子都坐滿
很多人
很熱鬧
我喜歡這個氣憤
姐姐的婚紗名片作的很好
很喜歡^^
姐姐的婚紗整個很美
姐姐那天超正的
整個姐姐婚禮半的很成功

之後結束
跟弟弟在聊天
那個勢力眼問弟弟說姐姐在哪讀書阿
弟弟說不知道
他說姐姐在哪讀書也不知道
我知道他的用意
又想用另一個姐姐挖苦我是巴
別以為我還是以前沒經過世面的傻蛋
歐給!?

憑你那一點心機
以我現在沒辦法應付你!?
昨天我笑笑的再ㄉ一ㄤ你
你還不知道
說你是鄉下俗還不知道
台北的環境讓我更早熟
而高雄這個地方
太純樸...
你不知道我改變了很多
你那種啪數還不夠看
我沒說的很難聽已經很尊重你這個長輩

禮拜五
回來台北了
順便在阿舅
疑!?
原來他住在寶貝舊家旁= =
難怪我以前一直覺的寶貝家附近很熟悉
好巧阿!!
部會以前去阿舅家玩
看到外面有一個長的不錯的男生就是你!?
哈哈
哪可能那咪巧....

結論是
以後高雄我還是少回去
回去給人家挖苦的
硍ˋˊ
而且高雄真的什麼都沒
高雄的衣服看不上
連帥哥也沒有
美女也沒= =
還有什麼可以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