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4:22:14To人美

 ♬【 新造型 】☺







補25號

早上跑去小魚公司
我跟他有約
哈哈

他幫我燙了大捲跟裡面夾雜閃電
髮質終於看起變好一點
很自然
很像燙直
可是投毛顏色越來越淺
台味重
最近再去染一下投毛
寶貝說他要出錢
我說自己染
寶貝說會不均勻之類的
就決定去了
跟小魚定一下護法的
我投毛要濫掉了
跟幕斯

燙的時候寶貝打來
問我要去了媽!?
我說快了

之後趕阿趕
因為要回學校
跟梅子有約
沒想到我們3個會依起出去
酷必了

梅子超酣
狠可愛^^

呼!!
好久沒爬樓梯
有點類

之後去看一下寶貝^^
然後去補校找學弟
梅子有個學妹
試嗨咖 人超好相處的!!


之後陪小於去拿證照
說要去西門
跟寶貝說一下
救出發^^

我們到西門去吃東西
小魚餓了
吃完
去找小動
他任不出我來了
之後就找大奶
他還是依樣超正
超會打扮
他也任不出我來了
他也說我變漂亮之類的話
超開心的
因為他是正咩
哈哈


在西門逛阿逛
買到我想要的豹文化裝包
因為是新貨不能殺價
可是很可愛
小魚也覺得
(試梅子發現的唷!!)
眼光好^^

之後去泡往咖
我沒開
第一次看到西門的網咖
投幣式的耶= =
酷^^

泡完
走去空地
因為寶貝再等我
我就先走了
寶貝很早就再等我
等了半小
對不起澳ˊˋ

下次我們還要依起出去唷︿︿
小魚梅子...
梅子我們說好要去爬山
我不會爽約
我一定陪你爬
雖然我很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