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9:52:04To人美

 【★】" 給寶貝的話



你啊!!

我畢業後沒人叫你起床可別遲到

遲到會養成不好習慣

生活作息會不好

在野沒人在你旁邊一直碎碎唸

我要去找工作了

相處時間會變少

見面時間會少很多

這樣也好

我們會更珍惜彼此

以後我們傷人的話少說點

就算吵架也別說

相你所說的吵完還是會合好

但要替對方想一下會留下多大的傷口

又要用多少時間來愈合?

不能往往只會想到以後會合好

這樣下去對我們只會越來越壞

你還想在一起的話

就多想想對方

我不是要故意對你這樣

而你只會怪我怎咪會降

從不想一想我為蝦咪會變

也許我在你心理真的破滅了

可是我經常問你我這樣還不好ㄇ??

也許你絕ㄉ我不好

也許是氣話

可是我當真的

我的心多少次被你傷到徹底

我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好嗎??

我想跟你說我們比任何人甜蜜

比任何人幸福

雖然吵架會讓我們降到最冰點

可是我們應該要找出問題

而不是一直逃避

不吵架得時候

我可以肯定沒人比我幸福

媒人比你貼心

媒人比你媒體貼

媒人比你愛灑嬌 只有我才看的到你那可愛的模樣

就是那個模樣讓我遲遲不肯放手

還有你賴床的樣子真可愛

你睡在我腳上實在太可愛了

=\\\=

很多總總

所以請別再破壞你在我心中的樣子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你都悶在心理

問知道我才知道原來你在乎這個

我ㄝ是阿其實我ㄝ有我在乎的

相信你董得


大西瓜 2007-06-13 23:52:47

我一個人上學˙會乖的

不會遲到 自己起床~~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