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1:01:47狗狗的靚媽咪

我要“扑街”了

好累哦。。。现在的经济真的有够差了,我已经几个月没入息了,虽然有业绩,但那个王八蛋前老板扣起我的薪水不还我,害我现在“苦叼叼”的。。。

 

看来,我就快忍不足跑去劳工部告她了!认识她的朋友,记得帮我回她一句:“你guai lan,我更guai lan哦!”,再不还我我的钱,你求我我也不会心软的,我们看着办。

其实这离职然后拿不到薪水的故事如下。。。。。。

我在某地產工作兩年. employment letter 寫離職需一個月通知或賠一個月底薪(rm300)

上星期四我交resign letter with immediately notice.

老闆說星期五再談.星期五早上還沒到公司就收到幫我farewell的短訊
見了老闆, 跟她說說我有幾個case(收了commission的) 我自己follow up然後也給了同事一些case(還沒confirm的, 但commission 有8K).
她說好. 然後問我幾時要走?我心想, 你都說幫我farewell了我還留下嗎?

結果那天就走人,和拿了幾個file去follow up (都是一些爛手尾, 心想不要麻煩別人)

那天晚上也去收了最後一個commission 回來,cash. 但因為第二天銀行沒開所以我星期一才進錢去公司戶口.

星期二我的另一個case confirm 了(client 是我的朋友來的), 其實我可以不用拿回去了但我沒有, 因為我答應老闆我會拿回去.

這幾天就來來回回搞定了那個case, 也收了commission. 但這個case 有問題時我找不到我的老闆,她不聽電話也不回我的message.

ok, fine, i settle everything myself.

現在問題來了,我剛才終於見了她, 但他一見到我就走人. 我跟她講這個case 我弄好了. 她竟然叫我brief 我的同事, 也就是她的侄兒. 這就是說我的commission 會變成別人的,我離職了就不能claim 了.

MD, 星期五時錢沒收到你就甚麼都行, 現在4000+進了你的戶口你就不還我我的2000+, 早知道我4000+全部自己lap到完.

這星期期間我在外面聽到他的侄兒講我,但我也不去吵了.

試想想2年多來你的員工一個個離開,我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也幫你賺了不少. 難道就連那2K+也要吃我的嗎?
就因為看你2年來對我還不錯(雖然今年你......),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會守諾言, 就像我也守諾言,把最後的錢都給回你賺, 但你也該還我我的份阿!

现在,我的顾客也鼓励我去告她,还说会帮我作证我有做工。我想,我不会再让步了。

 

 

項少雲 2008-10-30 13:40:27

去吧去吧,去告她!是她理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