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2:49:43??

小肉包,謝謝!

請自動忽略左邊那兩位謝謝我的主角並不是他們而是最右邊那位姐姐!










有興趣的人請去翻翻看我報台的某篇文吧

我在批踢踢也同樣發過

就是在新年時的一些事情的那篇









當時發出這篇文收到很多的加油打氣及鼓勵

更讓我不能忘記的是,那時小肉包也在批踢踢上寄了封站內信給我

當時只是看信箱看到一個很奇怪的挨低

也只覺得奇怪這挨低怎麼那麼熟

問了同是五迷的朋友才知道,原來那就是傳說中的小肉包




當時簡直覺得不可思議,竟然會收到來自她的信

內心只一直覺得很激動





之後便是阿信的簽書會

在排隊時問了旁邊的五迷,他們都說小肉包通常都會來

然後真的有來,所以一上台時便和小肉包道謝了

雖然還挺匆忙的那個過程...|||




要是可以,真想再一次的在小肉包面前

不要那麼匆忙,鄭重的和她道個謝

要是可以,真想對當初那些替我打氣的五迷

深深的一鞠躬





在我最失意,無依無靠的那段時間

若是沒有他們,我大概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也許陰鬱個性就這麼跑出來(雖然已經有點了...|||)
然後又開始自殘也說不定...|||




接著我想說的是,那段時間那五位大叔對我幾乎沒有什麼影響力...|||

頂多只有讓我在晚上時更難過,或讓我在晚上時哭一哭

就沒了...|||





至少他們讓我在那段時間失眠的夜裡,能夠哭著睡著吧(笑|||)
阿瑄 2008-07-21 20:26:43

樓上抄襲張爸



可能因為我是個什麼過程都很快的人
...........說實在 那時候真的也很快樂

版主回應
過程快慢應該是每個人都不同吧
也許有的時候認為很快,其實卻很慢,反之益然

不過那也已經是之前的事了,現在依然很努力的過日子(笑)
2008-07-22 1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