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4:20:48??

木乃伊耶木乃伊耶木乃伊耶~~(灑花)

好,拍得不是很好

但這是本人覺得最經典的一張了



星期三下午班上同學約好一起去科博館(為了寫作業)

看了很多東西

也玩了很多




而本人還非常大膽的和木乃伊拍照

據博物館館員說,這是真正的木乃伊,而不只是模型而已(笑)

所以就有一群女生說不敢拍不敢看,哈!

但本人還是很不怕死的去拍了一張XDDDDD
這隻恐龍會動的喔XDDDD

而且還有叫聲XDDD

小恐龍的叫聲很可愛XDDD

而且感覺上他們也動得很討喜XDDDD
這是狐狸喔這是狐狸喔這是狐狸喔~~~

很可愛=w=

還記得大概在我小五小六的時候

因為很喜歡看一部動畫"幽遊白書"




所以那一陣子是超愛狐狸的,尤其是銀狐

甚至還瘋狂的想過想養一隻銀狐...(囧)
然後這隻是很可愛的...不知道是山貓還是什麼(囧)

(小聲:因為當時只顧著玩...根本沒去看那些文字說明...)
好,重點不是我,重點是旁邊那隻大熊XDDDD
很可愛的北極熊這樣XDDDD





























好,玩到最後真的很開心

可是出了博物館後才發現...

我的SR撥片造型的牌子不見了Q口Q

本來好好的吊在我的包包上...

結果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Q_Q



這是唯一讓我非常殘念的事...Orz
阿黎 2008-07-20 17:31:01

阿靠= =
這不就是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嗎
呵呵 小學校外教學好像就去過不只兩次了 (默默)
那隻恐龍認識我喔 (誤 XDDD

我發現一件事...
你怎麼又穿阿熊 (笑)

版主回應
沒錯!這的確是台中科博館,哈!

本來是不打算穿阿雄的...
本來打算穿巨星的...
可是妳知道的,我要買的時候剛好沒了...
所以就很殘念的沒辦法穿巨星去...
再加上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衣服是能看的
(大部份都是家居到不行的休閒服)
我也不像我身邊的一些女生朋友老愛買衣服
(因為我錢我都拿去買音樂而不是買衣服了)
So...
能讓我穿出門的衣服還真是少得可憐
所以我就時常穿阿雄啦!
2008-07-20 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