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7:47:00 魅影

我要推薦好心的機車行

昨天下班後。
前提很冗長:(但還是要講)
我的小白從買來一開始我就覺得他避震比小灰狼差很多
小白是JR100
小灰狼是高手125。
每次經過窟窿的時候
他總是超吵的....就好像是我車廂裡的東西都在雞飛狗跳
不過我也是這樣騎了兩三年了 =.=
但是最近我超嫌棄他~
且討厭他很吵,又沒避震
可能是因為我測試過豬母的JR
就更討厭小白了 =.=

上次我去北新路的機車行換機油時
師傅看了我的里程錶之後就跟我講說該換皮帶了
然後又說後輪也要換了。
我順口問他,換皮帶要多少錢
他說大概一千左右吧~~
一千。一張小朋友,在加上後輪..
要大失血~又加上趕著要去上班
我就沒有當場換 :) 幸好。

就這樣又度過了一個月
中間,
我有跟欣欣說老闆建議我換皮帶跟輪胎的事情
然後他就跟我說..
那間很黑耶!!東西都比較貴
我還說 不會阿,我覺得老闆人超好
還有給我會員VIP卡打九折~
此時,欣欣就跟我說了一句
有些人是專門唬熟人的 

在昨天
小白又超吵讓我很不爽的騎到台北仁愛路四段後
機油警示燈變紅了
所以我就想起欣欣推薦的在大田寮,黑糖豆花那邊的那間店
去的時候是一對年輕的男女在顧店
剛開始騎進去時
老闆沒有馬上走出來..
我心想:生意好像不怎麼好喔!!

我跟老闆說我要換機油,
並且請他幫我看我的避震器是不是壞了
他幫我看了並測試一下說 小車本來避震就沒那麼好..

然後再換機油的時候
我就又順便問他說,
那什麼時候應該換皮帶呢?
說上一間機車行叫我要換皮帶了!
他就說..那要拆開來檢查才會知道耶~
一般是到一定的里程數,不過還是得拆開來看才能確定要不要換
然後他喵了我的輪胎一眼
就說..你的輪胎倒是該換了 +.=

後來我就詢問他價位大概多少..
便決定請幫他我換輪胎~
然後我又開口說 那它可以幫我檢查我的皮帶是否該換了嗎
他就說 好ㄚ
哇 我當場心裡內心灑花
因為那還要拆開檢查耶~~

後來我不死心又跟他說
我的車騎起來真的很吵(在經過窟窿時)
完全一點避震都沒
他就說 那他等回幫我騎出去測試看看

後來換好輪胎跟機油之後
老闆幫我拆開車蓋檢查皮帶
還把皮帶拆下來告訴我說現在皮帶的情況
並且說我大概可以再騎到三萬公里再來換皮帶就好了
然後就幫我輕理一下車子內部零件
在幫我鎖上。

都弄好之後,老闆騎著我的JR出去。
回來之後他跟我說我的避震器沒有問題
那個發出的聲音是車廂裡的聲音
所以他又幫我再拆開來檢查
結果發現是電瓶底座的一個固定器壞掉了
所以經過窟窿時
電瓶沒辦法固定才那麼吵...
他說他想辦法幫我固定住。
不過如果還是覺得之後會吵(因為只是先用塑膠扣固定)
再回來換。但是要先講才能叫貨!

就這樣。
昨天花了八百塊錢,換了機油跟後輪
也解決了我的皮帶,避震器的疑問
順帶老闆幫我弄好電瓶下的固定器
真是開心~
且整個過程老闆也不會硬要你換什麼零件
又很細心的檢查車子的狀況
真的很開心
修完車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欣欣
跟他說 這老闆人真的超好超nice

且價格也很便宜
我有問他皮帶換要多少錢
他說750...
雖然我有北新路的VIP 九折卡
不過再怎樣還是750便宜吧 :)

且重點是。
老闆人很好!! 大推~

在那間關東煮吃到飽的路上
maysakura 2010-03-30 02:53:23

蘿蔔說這是冤大頭VIP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