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5:38:00 魅影

週末超冏之旅

這週六 本來是要去三芝逛夜市
吃里長伯加的番婆林牛排
誰知道都開到了白沙灣
卻還是沒有看到夜市~(下雨當天沒擺)
所以就殺到石門去買劉家肉粽
劉家肉粽現在在富基有多開一間分店囉!
位置大概在我們上次拍照的那景點對面.

本想說在白沙灣吃粽子
但是太冷了.
結果只有在車上解決..
又嘴饞想殺去costco買烤雞
中和costco時已經快10點
我們先趁混亂時,從出口溜進去 在從收銀機那在闖入到賣場
我跟pie 用跑百米的速度往生鮮食物衝去(很像在比賽30秒內能在賣場搬多少的那fu)
但是架上已經都空了~
後來又央求賣場人員幫我們在問問看
才有一隻烤雞 ^^

後來大家本來說要在車上解決
但想說都來到中和了,
那就去烘爐地那邊拜拜 and 吃個烤雞吧~

週末夜晚 烘爐地很夯..
本來想要再往上開..但是很多車子都回轉了~
所以我們只好停在停車場那..
走樓梯上去~
樓梯果然是我的剋星
走到一半時 就發現自己快不行了
有盜汗的fu~所以我趕緊做在梯階那
休息一下~
pie 真是有夠勇猛!
早上騎腳踏車,晚上還可以衝第一

最後有上去的人只有我跟pie和阿順
豬母跟蓉都是敗北的人~
但是 烤雞卻在他們的手上!
所以最後我們解決烤雞的地方是停車場的涼亭

別小看兩個爬不上去的傢伙
烤雞他們幾乎包辦了一大半 =.=
不是差點掛點在烘爐地的樓梯嗎?
怎還這麼有胃口?可以吃這麼多呢...

希望 拜過土地公
可以賺多一點錢 ^^&

下山之後先在永和鬼打牆一下,
在送pie 回板橋家~
結果本來要上大漢橋,卻不小心誤上了64東西向
不過這錯誤還可接受,因為還是往淡水的方向在前進~
回到家,打包行李..我們就去南崁
距離上次我開車,感覺已經隔半年有了吧 :p
在市區真是不小心車上的測速機就會一直喊超速,超速 =.=

隔天,大家睡到過中午才起床
今天的目的是烏來
這個已經嚷嚷了要去,有半年這麼久的地方了!
先去三重接聰哥~
我們就走環快出發前進囉
到烏來第一要吃的是我念念不忘的高家溫泉蛋
一顆10元,我們買了一盒 100/10顆...
之後又買了豬肉香腸,9隻兩百
他招牌上寫有很多口味,本來以為是香腸自己的口味
結果都是調味料啦 =.=
吃一隻就好膩,好膩唷~還被硬逼吃了兩隻 ~><~
做台車上去到瀑布那..在吃個麵茶(一杯40元)
麵茶沒有想像中那麼香純~失望

之後我們用散步方式走下來..
中間還有去溪邊溫泉泡個腳 休憩一下
要離開老街時,又在橋頭處買個溫泉玉米
越來越貴了,一隻要35 =.=,白玉米30/黃玉米35
唉~ 烏來怎麼也物價上漲了

走到一半想說在吃個包子..本來是想說買三個大家分著吃
吃個口味而已..結果大家都各自點了一個
我跟聰哥點了蔥肉包,他們都點竹筍肉包..
2:3, 竹筍肉包也比蔥肉包好吃太多
在我們試喝 海燕窩的時候
聰哥跑去買了山豬肉~
一小盒 100大洋~ 貴到爆又不好吃and 好油!
看來今天滿意的只有我的溫泉蛋 ^^&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我們離開烏來
前進去深坑吃 臭豆腐
到深坑時,已經快七點了吧
但是廟口阿媽臭豆腐還是大排長龍
這次我吃泡菜跟高麗菜乾口味
但是我吃了豬母的香菜口味
我覺得香菜口味最正點!
大家肚子都被臭豆腐餵的很飽很飽~
所以也就沒有在去吃湯的臭豆腐~

回程時,竟然在木柵又迷路了
在路邊問了一個男生,請問台北怎麼走
好吧,聰哥的問法有待加強,但這男的竟然回答這就是台北
也讓我覺得很冏~
後來是一個店家的外籍新娘好心告訴我們怎麼走
還一直強調往前直走有一間三隻小鴨的店要轉
結果開到那 發現那是 一鴨三吃的烤鴨店..
店名也不叫三隻小鴨! 全車人馬上都笑倒

回到台北市也不小心在基隆路那邊錯過汀州路
就沒吃到青蛙撞奶..
所以應該是上了(福和橋)吧 我猜..
然後又在永和迷路,持續看到左晚的永貞路
後來 聰哥跟阿順下車要去coco買飲料順便問路
結果買上車的飲料也不是coco的~
蜂蜜蘆薈檸檬 還有參雜到壞掉不新鮮的蘆薈 ><
原因是聰哥一下去就買,然後走錯店家了!
就這樣超冏的一天 也是這麼的冏的結束了 =.=

這兩天,吃好多東西唷
好有飽足感
也走了很多路跟樓梯..
累~

上一篇:我的雪霸之旅

下一篇:要玩,也要拼

13 2010-01-19 20:43:34

三芝.....當然要吃長角96牛排,24盎司超讚的耶!

maysakura 2010-01-19 00:34:12

也算是 癡肥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