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01:31:09魅影

運動日記(4)

五點半下班馬上衝勞大
人好少。
在跑步機上,待了一個小時
汗流浹背啊!
回家窩在抱枕上都會濕透
本以為,今天會好眠
但現在卻一點睡意也沒
想想。如果真的今年是世界末日
那我要做什麼?
但是,當然因為我們不肯定是世界末日
所以一切都只能想想而已
然後到了真那一刻來臨只有兩個答案。
一是,沒有去實際把握最後時間,真是太可惜了
二是,幸好沒有真的蠢到去做那些事情,真是太好了
以上兩者可能也都不存在
真時間末日,那可能大家都是驚恐的掛點
不會還有時間遺憾
假時間末日,那可能一如既往的睡覺,起床,上班
沒有時間竊喜

唉…不管怎樣
我只希望等等文章送出後
我可以倒頭就睡
晚安啊。召喚我吧。嗑睡蟲。
但是,看!!!!
好餓哦!原來先召喚我的是餓意不是睡意。
Sad T-T

上一篇:運動日記(3)

下一篇:運動日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