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03:27:44魅影

20120609

這星期真的很像在打仗
面對突然有雄心壯志的老闆
所有的步調都要變的很快
週四拜訪了兩間診所
照以前,可能會排到下週
可最近老人盯的緊
也許是他度假完回來覺得又有心思打仗了吧!
意外賺到一個單><
雖然幾度感到危險@@
但是也見識到老闆也有好心的一面
他說:一個case 35萬
雖然成本已經25
但還是要讓你們賺一點
說到這,我都要哭了!!!!
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幹的~~
話說,我在診所幫客人搜尋他的關鍵字
陰莖增大,增長這類的字
我的搜尋器留下了搜尋紀錄
晚上拿平板去台哥大門市問功能時
好心地店員用了我的平板搜尋相關資料
那時,我有想到我的搜尋紀錄
冏。
我想等我出店門口之後
那店員一定會跟他同事說
那女生在搜尋 陰莖增大,增長耶!!
唉~~
做我們這一行的
就算電腦有色情網站連結真的也不意外
畢竟他們是我的衣食父母
如果有一天
他們把預算徹掉的時候
也許就是壓死我這個狗熊的最後一根稻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