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3:58:51魅影

會飛的好處

前陣子,很常夢見自己被追殺的夢
常常都要跑的很累
還要再加上內心戲
早上起床都很累!!

但昨天又有類似的夢境了
這次挺幸運的
因為夢裡面的我,
我有一對翅膀
所以大多時候是不用落地
用雙腳跑
但是一直揮動著翅膀也是很累
且我印象中
我好像是隻很小很小的人類
所以翅膀裝備也不大XD

然後最後
一直跟我唱反調,攻擊我的人
我問了他一件事情之後
就整個如夢初醒
有一種不用在被攻擊的窘況了
那就是
你是不是喜歡我ㄚ???????

就這樣,也大概要起床了
早知道我應該一開始就講這句話XD
以後我睡覺前
會先默念五次"你是不是喜歡我ㄚ??!"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眠~
但會不會變成每晚都失眠阿
因為講完了夢結束了,就得起床 XD

我只是想要一個很沈沒有夢境的睡眠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