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00:20:36魅影

小氣

我是一個很小氣的人,
所以你叫我走,
我一定會離你很遠
讓你需要我的時候
也無法找到我
誰叫你那麼賤 !
哼…

晚上又去逛ikea
又買了兩個相框
但不是我自己要的
是想要送禮的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新莊都找不到好吃的魯肉飯
目前覺得最優的是工業區裡的路邊攤魯肉飯
油滋油茲的
想到都餓了!

明天要跑兩個地方
本來以為會是愉悅的周五
看來是疲憊的一天啊!
晚上還有飯局
唉…要到週日才是我的工作日
哈哈,應該挺好賺的*~*
二月開銷太重了
省著點花
以後買東西都要問自己
這是需要買的,還是想要買的
這招挺不錯的
適合我這種漫無目的瞎買的人

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閒聊了
不知不覺也聊了半小時有
呵呵…
可以跟你聊天很開心 :)
好像回到過去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