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9:08:45魅影

2009 11 24

明明自己就是做廣告的
但是卻排斥廣告在自己的家裡出現
特別是blog
每每看到廣告留言
就想要把留言板功能都關閉~
唉..同行心裡一定想
相間何太極阿..
難怪,我只能賣搜尋行銷
因為一切都是客人自己找上門來的

今天業務會議
老闆跟主管槓上了
話說,老生常談的廢屁真是...
放空再放空好了.
可心裡面卻也閃過很多的念頭..
媽呀!!
雖然我一邊捏自己要自己不要被催眠入睡
可是卻又覺得這樣爛掉的話
應該要認真的放空一下自己
讓自己好好神遊..
偏偏心裡腦袋又會有其他的反駁聲音..

伊莎貝爾最新的喜餅禮盒好好看喔
感覺會很實用才對.

這種天氣,竟然讓我莫名其妙買了黑巧克力
是哪們子的鬼迷心翹呢?
可是昨天真的莫名好想吃巧克力..
應該是因為我被行銷了吧!!
朗莎巧克力..賣相還好..
但莫名就想要吃,不過很貴
四顆要50幾...
結果最妙的是, 我買的是歐維氏的黃金比例77%黑巧克力
果然我還是窮人家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昨天會想要吃巧克力..
是希望心情變得更好吧,
為啥要用更好,其實是因為心情也沒有啥不好
哈哈~~只是想要滿足 口慾 罷了
冬天真的很恐怖捏....

哇嗚..快要邁入光輝的12月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