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5:06:09魅影

夏.狂熱

一開場是季小薇
一個馬來西亞的小黑妞..
個子小小的..膚色健康~~
但是音質超舒服的!!
我覺得他在催眠我 :P
他唱完之後是Setting的時間
之後開始電影預告片~
營造出在電影院的fu
不知不覺就帶出了Sodagreen 開場
先是馨儀慢慢的昇了起來唱了幾句
又降下去..之後就是我老公拉~~

總共有三個part
最精采的是2跟3
2一整個是電視劇綜藝超搞笑part
在這部分演唱了很多別人的歌
還有追追追...我就是在這時候callout的拉
還有含淚跳恰恰,牽手等台語歌....

第三個part是夏狂熱
小宇宙跟小情歌在這part裡面
小情歌現在應該是國民情歌吧
大家一起合聲唱..超有fu!!
讓我想起07年的小巨蛋~~
之後是近未來..
配合著底幕的畫面!!
所以有了上一篇的想法

最後安可..也演唱了好多歌
還有愛人動物跟帶我走

結束後
走在敦化南路上..
想法是.. 明天去公司提離職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天.
結束了!!

從已知的從前走到了未知的後來~~
這兩年.真的好多事情都改變
兩年前 那個小巨蛋是重逢
兩年後 這個小巨蛋是分離
心頭上的街景真的是過去,現在,未來
一直交錯重疊..

青峰的現場唱功真是了得
talking 也是
又好笑..又感動~~
我看到五月天的阿信超認真的在聽
還跟著一直鼓掌!!

我會一直相信這樣的一個你
這就是信仰
存在著不變的真諦
只存在著最初的感動
那股力量.一直都在
這一天~

--
大家快去買專輯來聽吧
是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