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0:36:33魅影

2009 08 27

你贏了
我認輸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的美麗

蝶舞影交錯

再一次又一次的聲東擊西中
我再再的節節退敗

我大方卻又心有不甘的告訴你
你贏了
這輩子我想我很難贏過你
不管是什麼時候
不管是有愛無愛
不管是天亮或日落

這或許是場微不足道的小戰役
在這沙場上
雖然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
但仍高舉長矛往前衝
手中的盾牌不願意丟下
原來我也是戀戰的人

最後要抵禦的人到底是誰
最後想要保有的是什麼
因為一點意義都沒有
這變成一場沒有沒有主權的爭奪戰
誰受不了就先棄械投降吧

昨天。
我知道  我輸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心情有如垂頭喪氣的落敗公雞一樣
足足悶了一個下午
回頭看看 落了一地的毛
跟疾駛而過所飛揚的塵土
一起再空中轉呀轉呀
優雅的旋轉掉落
嘲笑著我 

我的自尊 
一次又一次的勸戒
一點意義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