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3:58:12魅影

2009 07 22

今天不發文 真的是對不住林阿欣
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是我大學最好的死黨生日
OH ya
北鼻欣--恭喜你 又老了一歲唷!!

呵呵~~
以下是我要出賣豬的一段對話:p

2009.07.21
睿志:話說
睿志:今天是林欣欣生日

Feeling:不是今天
Feeling:你去撞強吧你
Feeling:視明天
Feeling:=.=

睿志:明天

Feeling:我不介意你今天去跟他講生日快樂
Feeling:第一... 你可以說 怕你明天忘記

睿志:已面明天忘了

Feeling:第二 ... 你明天真的會忘記

睿志:真的
睿志:反正誤差值在合理範圍

Feeling:好啦 看你自己的誠意

睿志:睿志~我想去外太空不想回地球了 說: 生日快樂
浪.跡.天.涯 說: ^^
睿志:她這樣是不想理我嗎

Feeling:不會阿
Feeling:不然你要他說啥
Feeling:女人上了年紀
Feeling:就是 不愛聽生日快樂...又愛又恨吧

睿志:喔

--
以後都7/3號就跟豬說生日快樂好了
或者是大年初一!!
以免忘記 =.=

今天還有一個重大新聞是 日全食
哈哈哈哈
我看到的是 滿月唷
因為我看的時候已經是11點多 結束了
所以~~ 用特殊眼鏡看只看到黃黃的滿月
就是一整顆太陽 =.=
哈哈哈哈哈~~~
是滿月!! =.=
我應該等的到下一次拉!! 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