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3:10:01魅影

大度路上的瘋子

今天跟Dabby在台北吃完飯之後
騎著我的小白要回淡水
才心想
真好原來淡水沒有下雨!!
結果在大度路上就遇到了瘋子了

因為很冷,所以我的速度不快
漸漸的有好幾台機車從我旁邊加速而過
似乎我聽到有狗的叫聲
所以我猜想是不是有人有載大狗狗出來玩
但是過去的騎士都沒有
突然間有一台橘色的機車.離我好近
他似乎踹了我的車一下
讓我發現...聲響是他製造出來的。
我穩了一下車之後
他超越我了
且它速度放慢往右靠
一直從後照鏡看著我
似乎也是示意叫我往旁邊靠
我嚇死了,開始放慢我的速度
他也開始放慢....
心想這下真的剉塞了!!!!
他一直用後照鏡看著我
車速我想跟我差不多吧~
我們就這樣僵著..

後來開始漸漸又有其他的機車騎士經過了
所以我就跟著其他的機車騎士加快速度
超越過他。
其實在接近大度路上,就已經開始飄雨了
所以 視線很不好...
但是我對他的長相依稀有一點印象。
後來大度路快結束之後停了一個紅綠燈
我還刻意的騎到大家的旁邊
不想再看到那位先生
就在轉綠燈之後
開始騎車的時候
發現又有人靠近我的車子了
這時候我的機車又被大力的晃了一下
我從後照鏡看到又是那位騎橘色機車的男生
幸好我此時是兩手緊握住我的龍頭
不然我想我一定會跌倒
然後 他又超過我
放慢速度的停在路邊
也是一直盯著我和示意我停車!!
媽呀!!
我超級生氣的但是我卻連停下來跟他理論的勇氣都沒有
我不知道我一停下來他會對我怎樣
所以我開始死命的狂飆
一路上就一直狂飆,
每一台要超越過我的機車
我都會害怕又是他
停紅綠燈的時候我也非常害怕它會騎到我旁邊

我不敢停下來跟他理論
除了我不確定他是否有沒有喝酒
或者是他是否精神正常
還有一點...就是我害怕根本在這種鳥天氣
根本不會有人會對我見義勇為 ....

第一次 我還以為是不是我的車子怎麼了,
他好心在提醒我
但是第二次一整個就是很明顯它想害我跌倒
天ㄚ!!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哪裡來的瘋子阿 =.=
我想他一定是心裡不正常
大變態一個!!!!
希望下次他會遇到一個會把它揍的稀巴爛的人

老天爺,請你快安排那位仁兄或壯士出現來消滅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