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7:36:27魅影

2009 02 26

有一種快要感冒的fu
喉嚨不舒服...
昨晚一躺下要睡覺就發現了~
翻了很久!!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
因為要自己坐捷運 & 還要轉公車
如果沒有小白152陪我
我想....我每天得花一個半小時通車
才能到達上班地點
我想 我應該早就陣亡了吧!!

很久沒有早上搭捷運了~~
今天似乎捷運上也沒有很多人!
可能是因為我專注在看我的書吧
不知不覺 就到了民權了!
但是卻在出捷運站的時候
發現520從我面前經過了
哀!!
本來想要買麥當勞的早餐來犒賞一下自己
但是昨天去光顧了馬可先生麵包
所以....因此做罷!!
馬可先生的麵包超好吃的
只可惜,昨天那位小姐
沒有給我可提的紙袋,
不然我一定天天用它來裝東西
幫他做廣告一下!! :P
所以還是士林店的比較好
他給我提袋說...
讓我對馬可先生 有很好的加分印象!

甲賽說手機得回收了
要用到未上市的新手機還得等一兩個月
喔喔!!
這樣我就得再把我的老舊手機拿出來應急一下
心裡面盤算著要不要換支新手機
可是中華真的也很少在講了!
有這必要性嗎?? 哈哈!
似乎是沒有耶~~~

這樣以後坐車就沒有數讀可以玩了
可惜~
幸好我也很少坐車 ^^

希望病毒不要侵襲我!!
拜託拜託~~ 散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