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0:07:49魅影

No name (5)

我曾經愛過一個女孩
他的心是天上最皎潔的月亮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有我的存在 他一定會在天上照耀著我
他把自己化身成我的影子
總是不論什麼時候 都陪在我的身邊
就算是走在我的前頭也好
當我的速度追趕不上它的時候
轉個身,他就變成守候在我身後

他什麼沒有要求過什麼
一個擁抱一個親吻一個手牽手的約會
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心意一個小小的不經意動作
他的心就會不斷的膨脹在膨脹
裡面都藏滿了滿滿滿滿的愛意

我愛過這樣一個女孩
他不管風吹日曬 都不曾離我而去
儘管夜在黑  距離在遠
他都會陪在我的身邊
哪怕此時已經是午夜
他還是會不辭奔波的飛奔而來
一切都只是因為我的一句話 
一個不自覺的動作
一個小小微不足道的想法

迴轉道的轉彎
第一次不管3721的朝我飛奔
差點親吻地面
心裡面那巨大的害怕還是抵不過想陪伴我的衝動
儘管獨自一人走在陌生的街頭
一步一步伴隨著所有一切又一切的未知數
他還是那麼地靜靜的朝著我走來
我一直看見她在我的身後、身旁
他總是那麼的義無反顧
不管我對他的傷害是什麼
不管旁人的言論是什麼

午夜的城市街頭
迷了路的他
費盡千辛萬苦才到了約定的地方
他沒有說過這時間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沒有說過自己到底為了什麼那麼愛我
我想.他也不知道吧!
我想飛。那一秒,我想飛
我倚靠著他
在他的身後 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
他小小的身子為我擋去所有的風和雨
我從不知道他會不會累
我從不知道他會不會感到疲憊受傷
或許他沒說  或許我沒問
所以我就這樣的自以為
只要我笑 他就會笑
我沒有問,他也不曾說
我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掏空所有屬於他的靈魂及自由
我就這樣肆意的奔放我的靈魂
在無拘無束的世界裡
我像風  我像雲
我總是居無定所
我總是輕輕的撫過某個可愛的女子
但我卻總是像狂風般的侵襲著她

一個又一個赤裸裸的傷害
不用糖衣包裝的謊言
我總是最真誠的面對他
因為我不知道他也會痛
因為我不知道他也會難過
我以為只要我笑 他就笑了
我以為在我們的世界裡面
只有我會哭 只有我會感到難過跟必須被安撫
我把所有的力氣都往他的身上丟著
我不知道他小小的身子可以承擔多少
我像是一個不會停止的挖土機
我想要把它的一切一切都挖空
我想
這個愛著我的女子
他應該是全世界最勇敢的女子
他有著非常人的力量
他有著一切我所未知又神祕的力量
他總是可以完成所有所有我所夢想的事情
他總是沒有其他的表情來裝扮他自己
他總是 總是 又總是.....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女子
後來我才發現
愛到最後是怎麼一回事
是他愛著我
是他愛著我
是他愛著我
是他用所有所有愛我的力量來愛我
他因我而明而滅
他因我而喜而悲
他因我 一切都因我
身體所有所有血液的分子都是我
這一個 我愛過的女子
原來就是這麼的一回事!

上一篇:No name (4)

下一篇:No name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