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0:05:56魅影

No name (1)

如果他飛快的速度朝你而去
那你應該要用什麼樣的擁抱來將他懷抱

我聽到他說
昨天晚上他看見了最美的星空
那片星空裡面有很多很多不知名的小夜星
小夜星每一顆都是一顆一顆閃爍的珍珠
掛在高高的天空中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記得他離開你懷抱的時候
她半掩著的臉孔
只露出了一顆哭紅的眼睛
那一顆眼睛雖然已經紅腫了
可是我依稀看到裡面的影子
卻還是浮現著你的臉孔

我記得她與你擁抱的時候
兩心相交會的時候
雖然只有那麼短短的touch三秒鐘
但是我彷彿記得那靜止的一刻
世界寧靜的沒有一絲聲響

那應該是在十萬公里底深的地底
所以才有那衝破地面的深深澎湃情感
他腦海裡面不時的浮現著
那一刻那一秒鐘
多麼動容深情的表情
突然卻被一陣狂風暴雨侵襲過
轉眼間
他什麼都看不見了
霎那間
他什麼都摸不著
就好像整個世界真的都靜止了

也許他是來到了外太空
所以身邊他再也看不到那些熟息的花草樹木
在外太空 沒有空氣沒有水沒有陽光
整個冰冷冷的黑暗壟罩著他
他捲曲著他的身子
希望透過不斷的呼出氣息來溫熱自己
但是我想 這是失敗的吧
這一點作用都無法產生

那一秒鐘 他懷念起母體裡的溫熱
他突然間多想躲回去那溫暖的子宮裡
再安安靜靜的活個幾十個年頭
再等待 下一次的呱呱落地
或許 故事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了

下一篇:No nam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