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6:24:49魅影

2008 10 31

今天晚上要出發前往彰化筱竹家囉
明天要去日月潭跟集集
後天要去我最期待的地方
就是溪頭...

我會那麼的期待當然是有原因的拉
因為感覺那邊很漂亮
有山有水..一整個就是大自然的芬多精將我環抱住
呵呵..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還有就是之前說要去,但是都沒有成功也是原因之一

昨天有人說 我離開滴逃之後
日子好像過的比較幸福跟開心
乍聽之下
其實被我自己的反應給嚇到了 :P
就是有一種 很不好意思承認
哈哈....然後 很靦腆的說
對押!! 哈哈 就是被抓包的心情吧

話是這麼說的確沒錯
自己一個人的簡單生活和
那時候兩個人綁在一起的痛苦
現在真的開心也自在多了..
日子過的充實多..也比較踏實
感覺就是一整個心情應該用平靜來形容吧
哈哈!! 很妙..

而他..或許跟現在的我比起來
他算還在奮鬥中吧..
不過那也是他自己自找的..
或許那就是他想要的生活吧~~
所以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或發表什麼意見
但是 我還是希望他也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
找到他所想要的快樂跟幸福跟真愛
呵呵.... 我這人還真好!!!
哈哈~~

come on !! 溪頭 I’m coming ~~
等等我吧~~ 哈哈

昨天hotel 竟然發了神經說想要約大家出去玩
真妙....
雖然以前就常四人行
呵呵 不過想到他會自己來問我
我還是覺得很訝異
可是又覺得很有榮幸
哈哈....且他還問我如果mcc 跟shit 不能的話
我要不要單獨跟他出去玩
哀唷...人家好羞喔!!!!!
怎麼大家都要約我出去玩呢??
哈哈 好忙碌的11月喔
還是大家其實都覺得我很愛玩,
所以只要玩樂就會想到我阿.....
呵呵.. 不過都無所謂啦~~~
趁年輕咩......

最近一直被單眼相機給升火
阿!! 可是我才剛買f50耶
雖然f50很物美價廉...
但是還是很想買單眼
拍出美美的照片
不過就怕是一時興沖沖吧了~~

林阿欣一直在負責滅火中
不過 哈哈
通常這樣會更激起我想買單眼的慾望說
不然叫低逃把他的d80 賤價賣我好了..
五折好了,也不賴!!
如果他要友情大出清 1折 或直接送我
我會更爽~~
反正他現在也用不太到....
呵呵~~
不過這些都是我在作夢啦
他那麼小氣巴拉的!!!!!!

哈哈...話說 林阿欣說8號要我當他的MD耶
呵呵...這樣人家會緊張啦~~
因為 我還是很不習慣讓別人一直拍我 :P
哈哈 之前低逃都沒得拍了..
不過之前我是怕相片被以後低逃的新歡砍了
嘿嘿且他技術不好... 尚待加強 ^^&
可是我還是會帶著既期待又戒慎的心情
等待林阿欣拍拍 ..

奇怪 是我看太多人像版的照片了嗎??
哈哈~~ 不然怎麼那麼不安阿!!!!!!!!

哈哈..... 我今天好三八喔 :P

今天是柏翰生日耶
真開心....
他來到這世界上的第一天是我高一在新訓的時候
好快....轉眼間
不得不說 有10年了吧!!!
真是歲月逼人老阿!!
歲月你在這樣逼人就不對囉...哇哈哈

希望吳柏柏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
考試都考前十名就好
這樣就不會被k. 也不用太認真唸書
最重要的是希望他以後日子是開心健康的

在天上的有沒有聽到
要保佑他喔!! ..

10 月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
我的赤字也終於要結束在這一天
可是 下個月還是赤阿!!
真慘......
別在炸我了..乖唷~~ 各位姊妹好友們 ^^&
那如果小寶貝真的急著想要出來
那我也會認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