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4:50:32魅影

颱風過後

這次颱風來的很無厘頭....
本來都覺得這颱風不會進來光顧
但是偏偏 都是事與願違
12號(五)就已經先回到家了
在台中也領教到強大的颱風威力
風超大 雨倒是一陣一陣
看來這颱風真是打亂了很多人的計畫
也包括我們本來要去看咩跟他的小北鼻
回到雲林..只有下著細雨
更扯的是在星期六一整天
到了晚上七點多才下起雨
對照起電視新聞播出的畫面
我真是不能想像....

日晚上跟豬母搭高鐵回到台北
O My God...
馬上強烈體會到電視上的情境
高鐵真的好快好快喔....
不過相對來講....
money money 也飛快的泡沫化
轉了捷運到新埔等板淡公車..
等到有點吐血....
可能是高鐵太快了,所以反而不想等板淡
但是...又何奈阿
我的152 還在三重等著我去騎!!!
終於接近快45分鐘
我的板淡來了....
騎到我的152時,..已經快要10點半了
可是我九點10分就到板橋了捏....怒
辛辛苦苦跟豬母冒著生命危險
把車從三重騎回到板橋
沿路我們還巡視一下災情
在成蘆橋上觀看一下疏洪道的情況
我跟豬母很愛在颱風天巡視災情 :P
颱風天真是處處都淹水
關渡大橋上也有一大堆積水
更怒的是 開著車的駕駛
都不能體諒小老百姓騎機車的辛苦
要抵擋大風大雨... 還要閃躲路上坑洞
冷不防的還要被呼嘯而過的汽車
濺的滿身都是泥濘 真是怒!!

一切都在驚呼歡笑跟危險中度過
回到了淡水
我真是苦中作樂第一名 哈哈哈哈

但是隔天上班就很慘....
馬的明明就還在下大雨刮大風
為啥要上班呢
下次可以請政府官員上街繞一趟..
騎一騎各大馬路跟小巷子
再做決定好嗎??
可惡極了......
上班 大家都塞車了
一切都在塞車中風雨生信心..開始


因為都在南部不覺得災情慘重
可是颱風過後回到台北
跟這兩天看電視or新聞才發現
好多地方都有嚴重的災情
天阿!!
2008 真的很不安寧

希望大家以後颱風天還是乖乖在家
不要到處亂跑
不然最辛苦的是救難人員
他們的命也是命
不要說 為什麼他們不去救誰誰誰
你的命是命. 他的命就不是命嗎??
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
就可以減少浪費更多國家的資源..
多少因公殉職的勇士也成就了多少破碎的家庭,

颱風天....
請不要在浪費國家資源了
好好的在家休息享受這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