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3:15:55魅影

2008 05 18 Beautiful Tour

昨天打綠來淡江開演唱會
我覺得花三百塊進場聽很值得
中間還有威廉的串場表演
真是笑到快瘋掉了
如果沒有去看過老歌之夜or之前the wall表演的人
一定想說這是哪裡冒出來的
but
威廉真是戲劇張力十足
超勁爆的....

昨天青峯說了好幾次跟商業化有關的字眼
其實 真的沒有必要想那麼多....
這是每個地下樂團開始竄紅都會遇到的事情
但是..說那麼多根本就是沒用的
喜歡的人還是喜歡
會被吸引的人還是會不自禁的想要去參與活動
購買CD..

昨天去拿了之前預購的cd
陪我歌唱......
但是昨晚並沒有去簽名
哈哈....
我害羞啦!!
且我一直記得青峯說的
不用每張cd都一定要簽名阿!!
且昨天滴逃已經很餓了.....
所以我們就在多逗留看看他們簽名之後一下下
就去吃飯囉!!

真的覺得很開心..
自從11/3 號小巨蛋開唱之後
之後的每一場都有你的陪伴 :)
呵呵..
知道你也一樣認同青峯的魅力,打綠的歌
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有面子
哈哈~~

謝謝你...

~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