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8:46:07魅影

沒有翅膀的魚

原來我只是一隻沒有翅膀的魚
所以我不會飛翔
我只是在大海裡面
看著天上的藍天
把海裡面的藍 自以為的當成天空的藍

我在巨大的海洋裡
仰望著浩大的藍天

我渴望飛翔
我渴望可以離開這片海洋
我渴望可以自在的乘著風遨遊天邊

我時常在海天交界的地方
多希望有那麼一煞那的可能
我可以一躍就到達了天上了

我時常在最靠近天上的地方
多希望有一點點小小的可能
我可以躺在柔軟的雲朵上

我潛入了更深的海洋
因為我知道我終究到不了藍天
我潛入了最深處的海洋
因為我希望可以找到像藍天一樣的海水藍
最後
我受不了海底深處的水壓
最後
我魚肚翻白
我終究是沒有翅膀的魚
我終究是隻只能在藍天下海浬的魚..

最終的最終
只是如此

沒有翅膀的魚
怎麼飛翔....
或許是魚本身就沒有翅膀
何必渴望飛翔....

渴望不可求的事情
傻子都知道簡而易懂的道理
我們卻要用盡全身力量去追求
去驗證那失敗的經驗....
sunrain 2007-12-19 09:29:46

這篇文章怎麼似曾相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