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11:17魅影

For You

跟妳們在一起 好開心 好快樂
不用去付出什麼
我就可以在妳們的身上得到溫暖

現在我們不能常聚首
可是 大家都關心著彼此
都希望對方是過的很幸福
也許 我們現在大家都不如意
但是都要記住在怎麼被遺忘
我們的心裡都牽掛著彼此

親愛的姐妹們
這週末真的過的很愉快
雖然吃了兩餐火鍋大餐
但是 芋頭、貢丸真的很好吃呀
既美味又可口
就像妳們一樣
也希望我們可以向芋頭煮湯一樣
越煮越好喝!!!!!!

下次見面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下次見面 我們改吃燒烤好了~~
下次見面 不准再爲了臭男人喝酒
要爲了我們難的相聚而把酒言歡...

臭布魯 禮物也該拆ㄧ拆阿
(我會替自己衡量一個底線的)
還有你的簡訊來的太早了,吵醒我了!!
你藥水忘了帶走...........)

臭珮華 胖胖真的冬天很溫暖啦
(你的光碟忘了帶.............
呵呵.....我支持胖胖!!! oh~ya )

臭錦華 股票大師好好把握,繼續幸福唷!!
(你果然可以進入家庭了,都沒有遺漏東西,
可惜就是沒幫我把客廳清ㄧ清在走,我拖地很辛苦耶!!!!
對了,你也遺漏了沒喝完的茶理王紅茶拉..........)

臭秀秀 新的舊的都不要留戀,更不要閃電結婚喔~
不然會沒有紅包跟伴娘唷!!!!
(愛心橘子好吃唷!!! 謝謝你幫我喝了酒,
下次,他不在家記得call 我唷 )

臭佳蓉 下次不要再懶了,ㄧ定要來喔
(哈哈,你沒來 我都很像老大耶~~ 但是人家還是想妳唷)

重點是
下次請大家幫我帶一個有錢的結紮男來唷!~~
哈哈!!
這是我的禮物啦~~~~~~~~~~~~~~~~~~
然後大家組個貴婦進香團...
下次喝伏特加喔!!!!
拜託不要再喝啤酒了......

Oh ya ~
想妳們大家...
自己流浪在淡水的人 :)
浪跡天涯 2007-11-29 10:15:28

&quot有錢的結紮男&quot??
這禮物果然貴重

也想你們的我 2007-11-27 23:22:40

臭梅櫻
下次你來台中 我們去跟秀秀一起睡
把阿布先生趕出去 只有女人 男人止步喔!
為了你 我還是可以熬一下夜的啦!
還有 希望我們早日跟酒脫離關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