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4:06:32魅影

現在只想愛你觀後感

今天在家悠閒的睡了一天
好舒服
醒來就看看電視 吃個小餅乾
連家門都不用出去
已經累了好久
上班累 周末也好幾個周末都沒有好好休息
今天 這算是超懶散的

後來 翻翻電腦的影片
突然看到現在很想愛你
很熟~
哈哈 因為星期五在公司也有看到這片子
那天又在無名看到這照片
所以就靜下心來好好的看一下~

男主角一開始對女主角的態度就是朋友
但是 有一種知道女主角喜歡她
但是他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說明
雖然他們也都沒有越界怎樣等等
但是我想 一般來說
還是說清楚要來的好~
哈哈~
其實裡面沒有什麼內容
就只是感覺在很多很多地方發生的小故事
最後結果是女生死了
這我早就猜到了
一點悲傷感覺也沒有 :(
不過看到那女生個人攝影展拍了很多那男生的照片
我想到女主角之前有說
有那麼一天 一定要讓男主角屋子裡
都是她的照片..
沒有那麼的一天
但是女主角卻自己在心理面
替對方實現這個期望

我們好像常常會這樣吧
希望有一天對方為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但通常自己卻先替對方作了這樣的事情
感覺是把自己的期望放在別人身上
卻又自己身體力行

女主角在劇中笑著真的很可愛
有一種很天真無邪的笑容
且真的很小孩子
想起了某些事情某些時候

那片樹林真的很美麗
後來拍景的國外也是
超棒~

不過最後我還是不解
到底是什麼病呢??

--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but 我不想愛你~

這是我的初吻
也是我今生唯一的愛

因為愛上誠人,靜流希望能夠喜歡他的一切,包括他喜歡的人。而她也深深相信,總有一天,自己會變成一個誠人喜歡的成熟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