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0:00:20魅影

接近死亡的那一刻

哈哈 這暱稱很鳥
但是 卻很聳動
星期一清晨
我突然間發現自己的右邊肩膀到脖子那邊一直抽筋
天ㄚ! 我從來不知道 什麼叫做抽筋耶
是這種感覺嗎?
姑且不論 我還是稱呼他為抽筋

我努力的想要幫自己側個身睡
靠’! 花了我大概 要半小時的時間吧
因為只要我一動
就一直抽筋 痛意襲捲我
我是個打針都覺得痛的小孩了
當然抽筋更是讓我覺得完全是痛到要死掉了
且 我發現完全出不了力 ><
我不要年紀輕輕就啥 心血管疾病 腦中風壓

後來 我使命的轉了個身之後
又發現 轉錯了!
那不是下床的那一邊
真是 氣死我了
我就這樣側著 想要再轉一次
但是 真的他馬的 有夠痛的拉!

後來 忍著痛再給他 奮力一轉
我就躺平在床上了
但是我完全不敢動 也不想動 也不能動
平躺的時候 我也睡不著了
因為 還是一直抽筋 真是有夠shit
不過我的腦袋倒是沒有停止思考
我一直在想 天ㄚ!!
這是不是中風的前兆阿
我會不會就這樣半身不遂壓
不過 半身不遂的人應該是連痛也不會痛了吧
那我更可憐 還要一直忍受抽筋的痛苦!!

到了八點多 我奮力一起
走出了房門
又做回去房間上的椅子
發現自己狂冒冷汗跟想吐
就這樣 我就陣亡了

後來 我停止在做無謂的掙扎
就躺在pucca 身上
結果 睡著了!
後來 突然嚇到驚醒了
我的脖子 又給他大大的動了一下
真是有夠他媽的 痛

後來我跟阿姨就坐在房間裡面
他幫我熱敷
還是不行 一整個人都發昏了
後來 就在坐著休息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比較好 >"<

之後轉戰 二舅那邊
叫他幫我抓一抓經絡
結果 痛到 我哭了 :(
這真是 一點也不愉快的一個週末

因為 我落枕 and 我的電腦罷工了

哀!!
真是人生的無盡深淵丫!!!

報告記載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