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0:30:43魅影

其實

其實我在哭你知道嗎??
你應該都不知道吧!!

因為我永遠都是笑笑的
因為我不會表現出我軟弱的一面
不是我喜歡裝堅強
只是我的自我就是如此吧!!

其實天空中有一片雲
他偷偷的帶走了我的憂愁
所以我不在哭泣
也許就是這麼的幸運
我該感謝雲彩 感謝風兒
把那一抹憂愁的雲彩 吹離我身邊

我不知道 現在是難過還是高興還是怎樣
但是 我沒有適當的表情來說明自己的心情
所以就只是安然的如此而已

B:
你不覺得這網站就如同你懷胎十月把它給生出來!
結果他的未來都是許多的未知數!
l:世界上 很多事情不就是如此!
l:就算今天你是老闆 也不能保證 這網站 賺阿
b:心跟毅力
b:就看你有沒有了!
l:那你有媽
b:你說呢
b:現在的我就算我有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l:你們公司 對這網站 現在是怎樣ㄚ
l:讓你 那麼多感想
b:冷!
b:冷到不行!
l:該不會是因為 我們拖太久了!!!!!!!!!!!!!!!!!導致熱情就沒了
b:有一些可能是這樣!但並非完全是這樣!還有很多的原因!說來話長呀!
l:哀 盡力就好 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囉
l:在努力過後 只能告訴自己 有努力過就對得起自己囉
b:你生了他你願意放棄他ㄇ?這也是我還在這家公司的原因!
l:但是 如果這小孩 先天不良 又後天失調 那或許 早點讓他 解脫是對的
l:一個 沒有爹娘疼的 小孩很可憐的!!!!!!!!!!
l:你最多只能算乃爸爸
b:是呀!我想他的命運可能就是這樣了!哀

--
猜猜 哪個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