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25:28魅影

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
非常的忙碌
除了客戶的狂call還有忙碌的午餐跟晚餐約會
難得到了台北公司上班
一定要利用這機會
先是中午跟惇正吃飯
然後被騙了 走了師大路一圈
繞了很長的一段路才回到公司 累
吃的都消化完了吧 :(
在來就是下午又走到客戶那
很短 還不算太遠啦
在在來就是晚上
本來要跟sunrain約吃飯
但是 因為我們的距離有點遠
所以就算了
但是想想都來到了台北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所以就打電話給豬
本來豬要加班 我想說去送個點心就好
但是他竟然後來說 要跟我去吃飯
OK 那就去吃飯
結果搞了老半天 還是要到火車站附近
凱達格蘭大道跟中正紀念堂
哈哈 那早知就跟sunrain吃飯就好啦
哈哈!! 但是我還是不忘路痴的本性
給他迷路騎到了中山南接延平北了
哈哈
大大的給他不認識凱達格蘭大道 :P
後來 又被豬給騙了
又在中正紀念堂裡面繞了一大圈才讓我找到他說的小門
在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了 某某路的鬍鬚張
碼的 我走到全身冒冷汗了啦 差點陣亡
一整個就是很虛很虛
吃了一晚雞肉飯 覺得自己嚴重缺乏鹽分
在喝了一小罐舒跑
覺得體力又來了 哈哈
但是在走了沒幾步之後
我的豬蹄告訴我 他又痠了 我又累了 >"<
不過豬 也比我可憐 他走更多路
哈哈.. 後來走去騎車的時候
我竟然給他跳過我的小灰狼
心想 挫賽 該不會不見了吧
在往回走一次
終於在兩台車中間尋覓到我的小灰狼了
坐在椅墊上的感覺真爽 ^^
冒著油箱見底 我還是給他騎到了三重才加油
哈 其實是因為沿途都沒有加油站啦
今天 真的很忙
但是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要跳槽
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啦
這些都不重要
也不能馬上執行呀
要等候呀
櫻之名言:對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回家在旋個轉盤 將近20 分鐘
等一下要睡了
疲憊的一天:P
sunrain 2007-03-02 14:52:42

=.=你還真忙ㄟ!
好久沒有跟你吃飯了說
都還沒有看到傳說中的新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