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1:04:12魅影

2007 02 19--小琉球之旅

大年初二
來到了東港做著船離開了台灣本島唷
真棒
小琉球我來了 :)
五點多我們就從北港出發了
因為還要去台南跟姨丈會合
一路上我們的車子是客滿跟超載的
哈哈
我被嫌棄胖所以有榮幸做在副駕駛座
不用跟後面的瘦子擠
但是因為柏翰跟我一起坐
所以我也沒有舒適到哪 =.=
這次的陣仗挺大的
其實光我家的人就有九個了 :P
要細數一下
老爸 老媽 哥 + 他女友(雅茹) + 姐+他男友 +柏翰+秀秀
+我+豬母虹+蓉 + 三嬸+ 最小的表妹 昱慈 + 姨丈跟阿姨+ 大大姨
總共 : 13 大人 + 3 個小孩
哈哈
超多人真開心
小琉球咩
要怎麼說呢
不是很大 且因為我們做遊覽車
比較細小的景點 沒有去到
但是說真的 挺悠閒的一個地方
烏鬼洞還不錯 不過下次不要帶手電筒好了
哈哈 排隊很久 只進去五分鐘不到就出來了
應該是氣氛好吧 哈哈
這一篇遊記 太久了
又沒有心情好好的寫
所以.. 就這樣吧 哈哈
懶鬼的我 改天在來修飾一下
補紀錄 闕漏的
但是一家人一起出去玩 心情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