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49:25魅影

這是個奇怪的想法

大家可以仔細的想想
親人過世的時候
你留下的眼淚跟愛人與你分開的量來比
哪一個多呢
要我來說
跟滴逃分手的時候
應該是我眼淚留最多的時候
遠比這次外婆過是要來的多更多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對我而言
一個是至親的人
一個是愛過的人
一樣都是愛 只是我不懂
爲什麼對著外婆的眼淚
只有這樣

其實 我也不是針對外婆而言
就只是那天突然就想到了
親人有的時候常被我們擺在愛人之後
但是真的不離不棄的卻是我們身邊最常被我們忽略的人
本來我以為滴逃是我的家人
在我心裡面他也是我的家人
但是 我想血緣在這時候就有了很好的作用了
法律所造成的親人關係
永遠是建築在法之下的
那我又何必為了他流那麼多的淚呢
阿呆唷!!

我想親人與愛人最大的差別就是
愛人有一天愛會消失
但是親人卻是會一直放在心上的
即使只有一個小角落
即使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但是他一直都會在的

我還是無法理解爲什麼我對親人的眼淚比不上愛人
但是我已經深深的知道
親人是不會丟棄我的
儘管我常希望有的時候自己是孤兒
我也深深的知道
我對親人的愛是會一直存在的
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也不會被外在的事情而打擊感到失望
風在大 雨在大
後頭總有個家爲我看顧著
感謝我的家人
雖然我對你們的表達愛意不及他的千萬分之一
但是我始終是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