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4:11:23魅影

凌晨四點

我還沒睡覺
剛洗好了澡
每天都在蘑菇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下星期二就快要來到了
帶著很不可思議的心情在做等待
本來是明後兩天都要休假的
但是 這一月實在是YAHOO逼的緊
我不也不在多鞭策自己一點
賺了四千五的網頁
用了一兩個晚上的歲月光陰換得
說真的 真的是業務比較好賺唷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有一天會死的早老的快
因為都一直狂熬夜
但是體重卻遲遲不會下降
受不了捏 :(
失戀 失去親人 熬夜趕工
我都不會變瘦
天阿 這些肉肉也太愛我了吧
真是對我不離不棄阿
碼的真是有夠機車
哈哈
真是懷念大一42公斤的時候
那才是我耶!!
凌晨四點不睡覺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真是佩服我自己
等一下睡著了 就又要醒來
夢中會不會有青來入夢阿
這幾天一直夢到客戶
好恐怖!! 壓力真是有夠他媽的大
但是 湯姆龍的游’MR 雖然聒噪碎碎唸
但是基本上我給他五顆星唷
也算是跟我本質上會MATCH的人
呵呵 不過AVA 說的真好笑
還說游’MR會來追我
重點是 人家他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兒耶
阿呆
死大陸仔 不要說我跟你有默契啦
人家我不想變成大陸妹
大陸妹又不好吃 是假的高麗菜
哈哈
累 最近溝通網頁設計搞到我快死掉了 :(
一群青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