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0:30:00魅影

相愛的理由

今天有人問了我關於他的一些事情
我覺得很妙
有的時候我也覺得真是夠了
如果不願意相信他
爲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當她給我的理由是因為想在一起
那如果只是因為想要在一起
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愛一個人不就是要相信他
相信彼此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猜疑又算什麼呢??
有的時候我自己也都覺得很諷刺
當初 是你自己要淌這個渾水
你並不是處在最初的那個女生的腳色
所以又何苦不相信他呢??
最濫的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你不也親眼見証了很多謊言的存在嗎??
製造謊言的人就必須要有勇氣去承擔
製造謊言的人不也是因為你也相信這謊言嗎??
爲什麼要立場一反過來就開始討厭謊言呢??
人都是這樣的自私嗎??
愛他 請給他一點空間
就算他什麼都沒做
就算他沒有主動跟我們保持距離
但是 他做的已經夠多了
當你開始要求別人的時候 自己也要捫心自問
自己做到了什麼呢??
愛是互相平等的
愛是該被信任的
站在尖塔上的人永遠不懂底下群眾的心裡
不要一直把自己放大在放大
有的時候愛也是很微小的
最不懂 當遇到問題時
開始退縮 開始猜疑
幸福的時候 永遠忘記舊人哭
幸福的時候 永遠忘記所有的猜疑
人真是如此 但又何等的愚昧呢??
相愛的理由是什麼??
找到最初的愛吧
讓真愛一直持續下去
不管是誰??
自己心裡面清楚的知道很多事情
也許求證只是一個門路
也許只是需要更多的人來贊同附和
但是 就算你聽到了眾多人士的反對
你會有退縮嗎??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呀
這是早就預見的經過 請放寬心努力的去面對
別在那邊拉扯任何人的情緒
誰都不是誰的附屬品 誰都該有自己的表情
你選擇了 就勇敢的走 別在一直頻頻回首
真是夠了!! 越看就越像是場鬧劇

--
曾經我因為這段愛失去自我
只想每天躲在家裡的桌子底下
突然覺得那小小的空間很適合灰暗的我
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就是只有我可以容身的地方
我也曾經真的把自己置身於那
失去很多的動力跟目標
那是我一段刻在心裡面的回憶
是傷也是痛 更是一種非常拒絕想要在回憶的過往
因為曾經美麗過 所以相對的換來更多的痛楚
曾經都已經是曾經
現在我只是置身事外
理智的告訴你 該對對方信任
也許我自己做不到 但我真的只能這樣對你說
哈哈 也許我應該搞個小破壞
但是我不允許自己這樣做
這不是本質得我
失去了愛情 失去了那一天的尊嚴
但是我換來了每一天的自我
我想也值得了
相愛的理由 目前我還沒有想到好的理由
也許下一段愛情來臨時
我就會知道了
當初爲什麼會不顧一切

風很涼 雲很淡
一切都是那麼的雲淡風輕
sunrain 2007-01-12 12:44:32

這篇文章很落落長喔!
看得出來
你是一股腦子的把他給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