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2:53:18魅影

刷牙

每次吃完大餐後
回到家 晚上我就想刷牙
把所有嘴巴裡面牙縫中
任何味道都一一清除掉

我喜歡新的牙刷
雖然我常刷牙流血
但是 喜歡新牙刷的那種較堅硬感
痛痛快快的給他狠狠的刷掉所有的齒垢

就好像
每次聽到太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我就想趕緊找一個地方出口大聲宣洩一下
我還是喜歡單純的自己
乾乾淨淨

有的時候我真是覺得夠了
爲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緋聞
流言傳來傳去
事情的真實性又是如何呢
who knows

真是夠了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
又何必一直頻頻回首呢
別讓過去的傷害阻礙了未來的幸福

倒數了 要 2007 囉
要有好的開始新希望
我早已經蹲低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跳的更高 更上一層樓
比今年更進步
不跟誰比 只跟自己比較
加油!! Maysaku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