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09:41:37魅影

滿 24

差點說自己 25嵗
還好還好
比我老的別哭泣阿
哈哈 就是在講你啦 :)
來個狗屁文 感謝我身邊的女人們
感謝 賜我穿賜我住賜我吃和賜我禮物的林阿欣
還有陪飯賺一頓吃的春花

感謝冒著雨 還偷偷詛咒我淋雨的蔡阿萍
and 友情客串的鍾阿竹
五音不全的 生日快樂歌

感謝一路跟我一起長大的吳佳蓉小姐
還要跟我鬥嘴
高中同窗兩年未來是我的女傭的 曾金花 台傭
高中同窗三年 老是相遇在 疏洪到的 范小咩 童鞋
感謝你們在 18號當天晚上 就找本姑娘吃飯
不過 我還是想去夜唱啦

感謝 我大學直屬蓮花指--黃培育-yuki學長
幫我去河岸看我老公表演 (哼)

感謝 跟我一樣高的徐小敏
真是太感動了 你竟然記得
佳秀-- 因為你跟小敏都說我沒變胖
謊言真是實在又好聽

感謝 送我太陽餅的黃ida小妹妹
我很大方的!!

感謝 淡水在下雨的宮燈哥哥
讓我笑了 :)

感謝 請我喝珍奶跟甜甜圈的同事kaya
可惜今年沒許願 不然真的分你一個願望

感謝 智聖的熱情簡訊
雖然可能all 共用 但也是有溫暖到啦

感謝 蔡布魯 美文同學 我都有收到暖呼呼的留言

在感謝 我親愛的老媽 還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哈哈 啦哩啦紮的感謝一堆人後
還有一個沒有說到 因為他身分特殊
那就是 滴逃先生的新歡
感謝她 把滴逃從我身邊帶走
所以今年我沒有為了低逃能不能幫我慶生而跟滴逃生氣
感謝他 那麼有心 而記得我的生日
還傳簡訊跟打電話給我
還把我再次加入msn跟解封鎖
真是有心阿!!

anyway 感謝大家
在感謝一下我老公
哈哈 雖然他什麼都沒做 :)

忘了感謝 請我去深坑吃臭豆腐跟知多加的豬
但是 豬忘記唱生日快樂歌了啦
還有感謝疼我的主管 beca
七早八早就讓我感受到 溫暖的12月

OK 應該沒有闕漏了吧 !!
要退朝了

帶著大家的祝福我會更佳的努力的
來賺個 一百萬好了

祝大家跟我一樣
賺大錢 天天出門被表白 (我)被青峰看上
--
重申
我今年沒有翹班 雖然也是在外一天
但是好歹有做到事啦
好吧 我歡迎大家來跟我預約明年 的 19號
陪我一起翹班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