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0:55:14魅影

小情歌

聽到了這首歌了
雖然是Demo帶
但是真的還不錯聽
我很喜歡裡面歌詞的意境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在琴聲交錯的城堡"

很美吧!!!!!
這是我可以給的承諾唷~~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已經在改變了

很怪吧!!
之前我覺得 有愛就可以什麼都可以做到
但是現在我卻開始懷疑
愛情似乎也不是萬能的
它應該也是抵不過時間吧
也抵不過人性

愛會消失
他真的會莫名其妙消失
被外來的事情衝擊 它就不見了
很恐怖
真的很恐怖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害怕
如果真會消失的東西
又何必用盡一切的力量去追求去等待呢

倒不如 就看看就好
倒不如 就聽聽就好
別把一切太當真
別把一切想的太過美好 可愛
不然 最後的結果也是會很難接受的

什麼東西不會變呢
不會消失呢
想想吧!!

但我還是覺得歌詞很棒
適合以前的我
哈哈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

喜歡的人去聽聽吧!! 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