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2:06:34魅影

呼呼

好久沒有打球了
真是 很久沒有全身臭臭酸酸的
呵呵 晚上打球 雖然暗暗的
可是也不賴啦
好歹沒有陽光曬死我
真是流汗的感覺真好

現在已經開始在整理一些行李
該打包的都要打包
想想 這些家具怎麼辦
我真捨不得 這個住了一年的家
這個窩 有太多的回憶了
我捨不得 但我終究得離開
很多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昨天的夜晚星空 沒有星星
有涼爽的空氣
跟一堆 無聊的咆嘯
今天的夜晚操場
有沒有星星我不知道
沒有涼爽的空氣
因為渾身的熱氣一直狂散發
但是 有很開心的我 :)))

這點我倒是很有自知之名的
我想 我不用用到一年吧
哈哈 :)))

超級宇宙無敵阿Q女
may 式阿Q來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