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01:39:12魅影

崩盤

以為自己很堅強 看的很開
可是 昨天 徹底被自己的情緒打敗
差點毀滅~~~~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我還是選擇了 跑到那個傷心的來源處
因為我知道 只有他可以讓我的情緒轉換

原本以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秘密是不可以說的
但 我卻還是說出了口
把自己看到的東西 說出來了~!!!
要說出別人的秘密 且是由自己窺視而知道的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 需要很多的勇氣 面對自己 面對它
說出來 更需要極大的力量
去跟心裡面 那個聲音對抗
不說 可以讓自己好好的沉澱
說了 也許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吧!

呆了一天~
選擇逃避不想去上課
無時無刻 我都覺得很累
覺得想閉上我的眼睛 不想再多看任何的東西

我記得昨晚的打勾勾
答應你 不會再傷害自己
印象中 我是不是也曾答應過宮燈哥哥呢??
好像是 依稀是...

原來~~ 莫名狂大的悲傷情緒來潮
真的會徹底毀滅一個人

相信自己 相信你 相信現在
有的時候 卻也會現在給欺騙

當你開口敘述的時候
我的心開始 安靜了下來
只怕你不說~~
我比較有勇氣面對他人 卻常無法面對自己

原來 你也不看好我們
我想 我們都必須找到當初堅持在一起的勇氣吧~

原來 有些事 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明瞭的

腦袋 還是浮現 我所看到的文章
字字 句句 篇篇 都還是打擊著我~

崩盤了 心情 感情 情緒 自我~